2013年9月26日

滾石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〈走在雨中〉
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七七二
_2011年11月01日17:40,
雅虎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上傳了第一千四百零七篇短文。
▲2011年。五字頭耗子說:滾石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〈走在雨中〉
▲長年來,自己與台灣漫畫界一直有著頗深的羈絆。除卻工作邀約合作之外,身旁許多好友,都是現今台灣極重要的漫畫作者。

日前,承接參與以漫畫形式呈現歌曲的「滾石流行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」專案。這個讓漫畫創意撞擊流行音樂的有趣結合,邀集眾多台灣知名漫畫作家共襄盛舉,以不同畫風對流行音樂進行再創作。
籌劃與執行五十首音樂漫畫之外,
自己也玩票性質的繪製一首音樂漫畫作品:齊豫〈走在雨中〉。
▲▼滾石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漫畫書〈走在雨中〉
與眾多專業漫畫好手相比,自己這次真的僅是玩票興致的參與。
由於距離上次接案著手繪圖,已過了一段極長極長的時間。從構思故事、蒐集資料、安排分鏡到動手繪圖,還真是弄到汗流浹背。別說調整畫風,光是熟悉筆觸力道,還是費了點功夫暖身…。
再度提筆的動力來源,除了至今始終深愛齊豫演唱的〈走在雨中〉這個理由之外,還是希望在不忘玩樂的多面向工作歷程之中,能用畫筆為自己留下一些有趣的記憶。

換個角度來看,有機會能用自己的筆調說個簡單故事給大家聽,
其實是非常的幸福。

結集台灣不同世代漫畫作家共襄盛舉的「滾石音樂愛情故事有聲書」,
「中華電信emome 手機網漫畫書城kland」2011年11月11日起上架囉!
請上http://ikland.emome.net/videos/index/77/hot:1下載

若是手機跟平板無法直接申租,
請上網申租http://www.emome.net/channel?chid=415
『手機』請點選 <影片>再選<愛情物語> 『平板』 在首頁就可以看到囉!
5字頭|howzaTOY|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!|Chyi Yu|斉豫|チー・ユ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