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

2010年。歡迎來到快樂天堂:滾石30演唱會
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七六六
_2010年11月27日16:38,三十
雅虎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上傳了第一千二百六十四篇短文。

▲2010年。五字頭耗子說:歡迎來到快樂天堂:滾石30演唱會
▲1986年的滾石跨年演唱會「快樂天堂」,其實離我非常遙遠。
但是之後進入滾石唱片以及魔岩唱片的工作歷程,卻深深影響著我至今的行事態度,尤其年事漸長個性積習難改,能深談的朋友所剩無幾,但仍以當年的滾石同志居大多數。
這次滾石主辦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,自己能夠略盡棉薄之力,總覺與有榮焉。其實草創期間的滾石以及千禧年後的滾石,我都極為陌生,但回溯起這30年來的音樂歷程,總能讓自己憶起成長過程裡的許多悲喜。也是這個原因,我是極其興奮的期待著今天晚上台北小巨蛋的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。

可預期的是,待會開場肯定會有老朋友的熱情擁抱,以及熱淚盈眶的熟悉歌聲。
這80組藝人齊聚兩個晚上總計8個小時的演出,也將是台灣樂壇無法重現的歷史時刻。
▲2010年10月27/28日台北小巨蛋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
▲2010年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台北場場刊。
▲▼2010年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台北場舞台主軸,即為由滾石LOGO演化的圓形圖騰。
▲機關重重的華麗設計,將引爆兩晚的視覺高潮。
▲黃韻玲與娃娃進行彩排。

▲眾星雲集的彩排現場。
▲工作人員緊鑼密鼓,舞台將會昇起黃色氣球喔。
▲「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」場刊封面提案打樣。
▲光是演唱會場刊刊載的歷年唱片封面,就會勾起大家的許多回憶喔。
▲有我的名字喔!
▲1986年12月31日的滾石跨年演唱會「快樂天堂」海報。
我愛鐵金剛|5字頭耗子|howzaTOY|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!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