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

MICRO假面騎士系列

坦白說,我不太理解這個玩具的商機創意。
東西變大的好處我很明白喔,但是把東西變得那麼那麼小…究竟是所謂何來啊啊啊?
▲〈五字頭耗子說:〈CRANKING 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〉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二零五三
就拿「超合金魂」與「DX超合金魂」來說好了。
「DX超合金魂」可算是變超大的「超合金魂」。變大了,能呈現更多細節甚至細到內部結構都能再現。就算只是放在客廳,近視再深的客人遠遠就能看到「DX超合金魂」尖叫著你居然連這個都有…光是那「矮油這不算什麼啦」言下的榮耀與稱羨就完全物超所值再苦都會笑。
那麼…把玩具做小咧?且是做到只剩下一點五公分耶是要幹嘛啊啊?像我這種超會噴手汗的閃神隨便一黏就不知黏到哪惹怎麼玩啊?真的不懂這商機在哪啊…(國劇搖頭
▲MICRO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,2014年6月誕生。
▲好小啊啊啊
▲「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」產品高度約1.5公分。
▲「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」。
▲超微小的戰鬥世界。
「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」每款商品僅高1.5cm。
整體是由數位技術重現軀體細節,並以全彩數位列印技術上色(想也知道很難用手工上色吧?塗完大家應該全瞎惹),完成僅有指甲高度的正確細節。由於商品極小,包裝台紙更顯重要。全系列皆為金屬質感全彩印刷,極具收藏價值(我的刮鬍刀外盒也是金屬銀底印四色,不時還有特別色喔喔喔)。「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」2014年6月問世,四個系列完成32位假面騎士收藏。

嗯…說了這麼多,如果你想買一定要告訴我為什麼,不然我好難睡啊啊啊啊…(抱頭
▲我說啊那個白底方塊不是版權貼紙喔。左下角好小好可愛的是「MICRO假面騎士系列」商品位置無誤,整體絕大部份都是台紙。
▲數位造型,數位列印塗色,每隻僅有1.5cm。
▲這是產品放大模擬圖。覺得不像嗎?放心啦你看不到那麼細啦⋯
▲MICRO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,2014年6月誕生。
▲MICRO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,2014年7月完成32款騎士收藏。
▲想買的碰友記得告訴我為什麼啊啊啊啊⋯

12 則留言:

  1. 太小了
    真的太小了
    一不閃神 東西就不見了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是買台紙送小人啊~(。・ω・。)

      刪除
  2. 就... 挑戰奈米技術 XD
    感覺有時製作商會很陶醉在自己技術上的突破,沒評估好市場?這樣小的玩具小朋友很容易吞到肚子裏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的確像是數位列印的武力展示呢......(^◇^;)

      刪除
  3. 兩個月就可以收齊所有主役騎士, 過去有哪一項商品系列有辦法達成這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時兩個月之內就收齊32款台紙卡片...(^_-)b

      刪除
  4. 耗子大 呀~
    AmiAmi的魂展速報先來了.........
    https://twitter.com/amiami_figure/media

    等你BLOG和臉書的更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blog.amiami.com/amiblo/2014/05/tamacolle-2014-02.html
      http://blog.amiami.com/amiblo/2014/05/tamacolle-2014-01.html
      ami ami更新了高清的圖

      我想你八成應該都看過了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我正在整理,今天真的是超嗨啊啊啊

      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身高180公分的人物縮小成 1/144 的比例高約 1.25公分,也許BANDAI是要實現鋼普拉跟假面騎士共演的情景吧?! XD 也許收 1/150 N規比例鐵道模型的人有興趣收...(類似TOMYTEC系列) 不過...宣示生產技術的成焚絕對比較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,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可以搭配N規比例一起玩...(^_-)b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