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

2010。天裝戰隊廣告收藏

除了「護星巨人」的設計,讓人感覺有著重返王道的端正帥氣之外,「護星戰隊」完全讓我提不起勁。所幸2010後半年全被「假面騎士OOO」吸引,感覺超飽足。
只是2010年尾聲回頭看「護星戰隊」,發覺「護星藍」小野健斗你也忽然長的太高啦?
▲五字頭耗子的廣告收藏:2010年天裝戰隊護星者
▲2010→天裝戰隊護星者「天裝戦隊ゴセイジャー」
▲2010→「天裝戦隊ゴセイジャー」天装巨人「天装合体」ゴセイグレート
▲2010→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天裝巨人「天裝合體」護星巨人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九四六
由於2009年「假面騎士DECADE」卡片遊戲連動的大成功,2010年「超級戰隊」也接續推出以DATA CARDDASS卡片遊戲為主題的「護星戰隊」。
微妙的是串聯歷代平成假面的「DECADE」卡片遊戲大獲好評,同為卡片遊戲主題,甚至卡片遊戲機台都幻化成角色登上螢幕的「護星戰隊」,卻為玩具銷量所苦。真是命運大不同啊。


以「護星戰隊」為基礎的歐美版超級戰隊「Power Rangers Megaforce」於2013年播出,並展開「金剛戰士」20周年的相關慶祝活動。
▲2009年末網路流傳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戰報。
▲2009年末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放送前戰報。
▲2009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雜誌登場。
▲2010年「天裝合體DX護星巨人」。
▲護星巨人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
▲DatasHyperデータスハイパー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▲超級護星者スーパーゴセイジャー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▲護星騎士ゴセイナイト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▲護星大地ゴセイグランド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▲天裝合體護星大地ゴセイグランド。
▲護星終極ゴセイアルティメット。2010年「天裝戰隊護星者」玩具雜誌廣告。
▲「天装戦隊ゴセイジャーVSシンケンジャー エピックon銀幕」。 
▲「天裝戰隊護星者VS真劍者 Epic on 銀幕」。
▲「天裝戰隊護星者 Epic on 銀幕」。
▲2013年「Power Rangers Megaforce」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說真的, 天裝的機器人真的不知所謂, 重點是--天裝紅是男的還是女的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實在搞不懂收集這麼多頭 裝起來玩的樂趣在哪兒 守護天使這名詞確實讓諸位連者們變娘了(無言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幾年超級戰隊玩具之中,我最不能理解的也是天裝戰隊。
      搞不懂這麼多頭放在身上,小朋友真的會開心喔?

      刪除
    2. 也是史上第一部播放被台灣有線電視台跳過的( 不知道原因)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是因為日方不為了讓其他地區的戰隊進度落後日本太多哦!
      日本都要進特命了台灣才準備要播天裝,會差兩年,所以直接跳過

      刪除
  3. 平成假面也是被跳掉一部Agito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想想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認真追假面呢,都是匆匆開始早早分心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