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

迷你變形蓋特機器人Dynamic Change

9000日圓買12cm高全塑料材質的機器人玩具…實在太有點貴。
然後「FREEing」 一路從蓋特機器人、蓋特G做到真蓋特…「Dynamic Change」真的有玩出獨特的樂趣。
▲〈迷你變形蓋特機器人Dynamic Change〉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九零一
原以美少女為大宗的玩具公司「FREEing」新創機器人品牌「Dynamic Change」。這個小巧的機器人系列,使用簡潔零件,運用角度借位或是零件翻轉…無需更替零件,完成複雜的機器人變形合體。
不追求細緻塗裝,強調把玩手感樂趣,「Dynamic Change」的確玩出截然不同的新路呢。
▲預告2014年春季問世的〈Dynamic Change真蓋特機器人〉
▲▼〈ダイナミックチェンジ 真ゲッターロボ〉
▲〈Dynamic Change真蓋特機器人〉
▲▼高約13cm的〈Dynamic Change蓋特飛龍〉
▲▼Dynamic Change僅用簡潔零件的借位反轉完成看似不可能的變形。 
▲▼ダイナミックチェンジ ゲッターロボG
▲▼Dynamic Change蓋特獅虎與蓋特波賽頓
▲▼
▲Dynamic Change蓋特波賽頓
▲簡單的「Dynamic Change」竟能完成蓋特三變化。
▲「Dynamic Change」創業作:蓋特機器人
▲由於複雜反轉,「Dynamic Change」零件使用較堅韌的ABS樹脂為材質。
▲非常可愛的背包借位。拳頭反轉的腳掌也好有趣。
▲能運用簡單零件完成複雜變形,真的非常了不起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對於如此精湛的設計給予高度的讚賞...但怎麼更讓我懷念簡單並單調的塑料玩具...
    進化的代價就是一切的"單純性"都已消逝於滾滾時光洪流中回不來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記得前幾年你年看過你的BLOG
    有一篇超合金魂訪談,
    好像是預計在幾年之內超合金魂要完成可以合體變形的蓋特,有錯請更正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說⋯有人這樣期待著,但印象中萬代工作人員倒是沒有在訪談裡如此預言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還是喜歡簡潔一點哩 !!
    一直追求完全變形 ~ 感覺變得拖泥帶水的 !!
    換零件業不是啥壞事呀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辦法啊。對開發人員來說,不更替零件完成變型,肯定是終生職志吧。哈哈。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都已經夏天了那個"預告2014年春季問世的〈Dynamic Change真蓋特機器人〉"我是不是已錯過了阿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