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

2009年。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,3歲!
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七四六
_2009年10月5日23:01,
雅虎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上傳了第一零五零篇短文。
五字頭說:
▲2009年。五字頭耗子說: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3歲!
▲我的網路生活來的很晚,約略是過千禧年之後方才開始。
剛剛翻了一下以前的註冊資料,回想起自己是在2004年起始於網路發言。一開始不熟門道,只在「TWComics台灣動漫精品網」的討論區裡閒聊超合金魂,實在是話太多(^-^),聊著聊著就累積出了一個站內個人部落「MILOU的玩具筆記」。



之後自己試著往不同地方寫部落格。能註冊的管他有沒有人看就悶頭照寫,但始終不成氣候。又由於2004年當時Mac電腦瀏覽網站的功能侷限,使用某些部落格的圖文上傳時極不便利,再加上自己對於部落格版型有著莫名偏執…
最終自己選定使用簡易的yahoo!奇摩「五字頭的玩具觀察」,專心耕耘持續至今。
▲Yahoo!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
▲Yahoo!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
▲Yahoo!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
到今天,雅虎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的玩具觀察」剛好滿三年。

期間自己嚐試過擔任「動漫摩人」,嚐試過與業界人士訪談。如同之前曾聊過的日本超級戰隊玩具銷量那般,時而亢奮熱血,但也不免會有時消極低落。
但多數時間,我是非常享受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玩具的愉悅心情。
也希望自己一直能夠保有像少年時間那般,對機器人玩具的單純熱情。

那麼,接下來的日子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。

【曾經聊過】2006年10月5日,五字頭說:〈就這麼開始囉!

我愛鐵金剛|5字頭耗子|howzaTOY|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!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