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2007年。五字頭說:貳零零柒台中台客搖滾

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其之一六九三
_2007年5月8日17:26,
雅虎奇摩部落格「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」上傳了第二百一十五篇短文。
▲2007年。五字頭耗子說:貳零零柒台中台客搖滾
2007年5月4日,星期五。晚飯後和好友約在市民大道「微風廣場」,當天傍晚是會員限定玩到深夜12點的奢華埃及之夜。
一入場,盡是閃光燈與拿著玻璃杯的名流仕紳,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BOTTEGA VENETA店前排滿人潮,整棟「微風廣場」充斥著難以言欲的夢幻歡愉。
 隔天週六還有工作,清早與好友開車趕往台中「貳零零柒台客搖滾」會場。北部的飄雨,到了苗栗三義路段變成暴雨傾盆而下,眼前茫霧視線不及三台車身,正午的中台灣看似只有烏雲,想不到午後雨勢加劇,而且接連未歇狂瀉到深夜。
因為工作需要,期間我們身著黃色雨衣,在歌劇院預定地裡穿梭進出,高低起伏的偌大地皮,形成不同結構的泥淖與池塘,泥巴陷進球鞋,雨水打花眼鏡…好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。

事後有人投書報紙,埋怨會場未替歌迷遮雨…
其實開心的想,這也只是玩樂過程的意外花絮罷了。
記得多年前瑪丹娜「金髮雄心」演唱會首站東京就 遇豪雨,舞群不更衣硬跳完全場;洛史都華以及艾爾頓強的台北演出,都是在大雨中圓滿而幸福的結束。

只是深夜抱著好友的寶貝玩具貴賓狗狗, 在微風超市的DEAN & DELUCA裡優雅的吃著無花果蛋糕,隔天旋即兩腳陷在無邊的爛泥裡聽張震嶽飆歌…
一切都有趣的如夢一場。
|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!|5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|howzaTOY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